從昆明到福州這中和皮秒雷射|中和皮秒雷射推薦趟飛機坐得真窩火

原標題:從昆明到福州 這趟飛機坐得真窩火



大腿小腿除毛| 大腿小腿除毛除毛推薦|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受訪者供私密處除毛| 私密處除毛推薦| 聖雅諾美學診所

3月18日,黃女士從昆明飛往福州的瑞麗航空公司(以下簡稱瑞航)DR5327次直航航班,在途經南寧時乘務人員告知乘客有暴雨,飛機在南寧停留瞭2個半小時,當飛機再次起飛到達北海後又再次降落,乘客被告知航班已取消,下個航班要等到3月25日,如果乘客無法等待,就讓乘客自己乘其他交通工具先行前往。可讓她疑惑的是,瑞航承諾事後對乘客補機票錢,但現在已經是4月份瞭,瑞航對乘客的承諾一直沒有兌現。

乘客 航班取消合同泡湯

黃女士告訴記者,當天飛機從昆明起飛後在南寧降落,這次一停就是2個半小時,期間乘務人員並沒有告訴乘客福州有暴雨的情況,如果當時乘務人員有告知的話,她能理解並立馬改簽或者轉機。

2個半小時後,飛機再次起飛,降落時卻是在北海機場,1個半小時後瑞航的工作人員告訴乘客本次航班因為天氣原因被取消瞭。當晚可安排乘客食宿,如果等下一個航班就隻有到3月25日才能出發。

“選擇坐飛機就是為瞭省時間,現在客服跟我說退票的話要讓我到買票的地方退,那是不是我又要從福州飛到昆明退機票,然後又從昆明回來?那我這來回的費用算誰的?”黃女士說。

葉先生也是這次延誤航班的乘客之一,他告訴記者,因公司業務需要來雲南辦事,事情辦完後也是乘這個航班,當時飛機在南寧備降再次飛往北海後,瑞航的人告訴他說是因為天氣原因飛不瞭,“當時我問他們的工作人員是北海的天氣不能起飛還是福州的天氣不能降落,對方隻是說天氣原因,讓我在這邊等兩天坐下個航班回去,後來我打電話問我朋友福州的天氣如何,我朋友告訴我說很好啊,是個晴天。我當天坐飛機就是為瞭回去簽合同,結果航班取消我這個合同沒有簽成,原來交的2萬元押金對方現在是不退的,我的機票錢和其他損失瑞航一直到現在也沒有給我一個明確的說法。”葉先生說。

截至記者發稿時,葉先生和黃女士均對記者表示,由於不滿意瑞航賠付方式,他們並未接受200元的賠付。

瑞航 隻賠付乘客的直接損失

隨後,記者聯系瞭瑞航的一名工作人員,他告訴記者:“3月18日DR5327昆明至北海至福州航班因為天氣原因導致航班備降南寧,後續飛機到達北海,但北海至福州段取消。公司在北海已為旅客安排瞭食宿,並給予旅客200元補償。根據瑞航對外公佈的國內運輸總條件第94條,航班在經停地延誤或取消,無論何種原因,瑞航應向旅客提供食宿服務,公司現場處置符合公司規定。根據交通部《航班正常管理規定》第28條,航班出港延誤或取消時,承運人應當按照運輸總條件,做好旅客服務工作;第29條第三條,國內航班在經停地延誤或取消,無論何種原因,承運人應當向經停旅客提供餐食或者住宿服務。瑞航的國內運輸總條件均在民航局備案,處置方案也符合民航局相關規定。接到旅客投訴後,公司已同意補償旅客采用其他交通方式到達目的地的差價。”

律師 不應籠統賠償

雲南滇緬律師事務所主任伍開國認為,根據《合同法》等法律規定,旅客與航空公司之間的運輸合同已經成立,如果確因天氣原因,航空公司無法將旅客送達目的地時,航空公司應當賠償給旅客造成的直接損失(包括合理的食宿費、交通費及改變交通方式的價差等),如果旅客有證據證明還有其他損失的,航空公司也應給予賠償,而不是由航空公司籠統地給予每個人200元的賠償金。如果有旅客與航空公司就賠償金額無法達成一致,可以依法到人民法院起訴。(記者 鞠元)

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 除毛推薦|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ikw26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